党建园地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1-04 11:04:59

11月1日,我院党委在博中1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方琼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方琼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效果。三是贯彻落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办学各领域工作,贯彻落实好校党委“提质增效年”工作部署,整体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院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图:林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