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6 19:25:52


11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博中1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展开集体研讨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主持。


 

院党委书记方琼作重点发言,并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第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各环节,着力培养一批批高素质的党的宣传事业后备人才,建设好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第三,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成效,聚焦师生诉求,加强内涵建设,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向上向好、行稳致远。


 

会上院长林大志、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副院长陈磊松、副院长汪曙华等其他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研细读、学思践悟,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将科学理论转化为学院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着眼长远发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管理过程中,坚持推动教育深化改革,力争实现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等教育新篇章。


 

黄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