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强化党史学习成果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0 10:35:1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开展了“除蟑除蚊,共建和谐宿舍环境”为主题的“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入夏以来,漳州持续高温,天气炎热,学生宿舍蟑螂、蚂蚁频现,影响了学生的生活环境。为改善同学们生活环境,解学生群众之所困,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下宿舍为我院学生分发派送除蚊、除蟑螂药并传授使用方法,着力解决宿舍虫害问题,从实际行动上为学生 “排忧解难”。

“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学习党史关键是提醒自己,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这句话道出了办实事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强化了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让党史学习成果切实惠及师生群众,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