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厦门千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7 15:28:17


厦门千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0日,取意“千帆竞渡,鲤出龙门”。千鲤传媒是一家以短视频自媒体IP开发,娱乐、电商人才孵化、直播间孵化、品牌打造、短视频制作及新媒体运营推广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秉承“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的企业理念,诚实经营,稳健发展。以“聚焦新成长失业青年,搭建青年创业新平台”为企业使命,通过不断孵化培养,创造机会扶持青年创业。

 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孵化签约主播五万余人,2020年营收突破2亿元。

2021年10月福建省微电影行业协会授牌千鲤传媒:微电影行业协会厦门创业基地。福建省民政厅领导莅临千鲤授牌,以表彰千鲤传媒在短视频、直播电商领域扶持、孵化青年创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2021年千鲤传媒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成立厦门千鲤农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聚焦乡村振兴,聚力三农品牌传播”为使命,致力于三农品牌运营与传媒推广。

目前已联合漳州信息产业集团,在漳州开展多场次培训,福州,宁德等地均有规模不等的多场次培训。

招聘岗位:短视频拍摄剪辑

岗位职责: 

1、根据要求拍摄剪辑公司推广产品的视频,独立完成公司短视频的素材整理、剪辑工作:

2、能独立负责视频的拍摄、剪辑制作,保证视频的质量; 

3、充分运用镜头语言,对短片节奏有良好把握,能创作出适合在抖音、快手视频等各平台优秀的原创短视频; 

4、能快速捕抓合适的场景,对短视频制作提出自己的创意构想以及实现画面; 

5、能够独立创作短视频脚本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方向: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应届生薪资待遇:4000-5000元

实习生薪资待遇:3500元(实习期间允许返校,论文答辩,可协助完成实习报告)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桃园路16号802(观音山瑞达国际金融中心南楼)


公司福利:

节日福利,不定时团建活动,中秋尾牙,圣诞,每月一次的生日会,一样不落。员工发展:薪酬待遇不低于市场整体水平,晋升空间大。定期安排内部培训,为员工创造更多学习发展机会。


简历投递邮箱:615443109@qq.com

招聘热线:1535986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