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福建简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13 22:00:23


福建简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视频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短视频、微电影拍摄制作中高校课程资源库建设中高校省级国家级项目建设等全影视服务公司。公司经过七年的持续发展,日益壮大,获得业内外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及社会公众广泛好评。

公司与漳州市政法系统、卫生系统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城市职业学院国家电网中国铁塔等相关单位开展深度视频摄制合作,助力客户群体在全国、全省范围内传递好声音,传播好故事获得好奖项。此外,还与岳鸿建设有限公司漳州市觅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漳州梦娇兰日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密切合作,具有多年机关、企事业单位专题片拍摄新媒体平台的短视频摄制课程资源库建设的丰富经验。


公司成就:微电影《大爱润心》荣获福建省“我心中思政课”微电影二等奖中国省级高校资源库两个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十五门2017年教师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2021年闽南日报水利项目短视频竞赛二等奖等。

公司宗旨:扎实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生动的传播。

摄影师:

摄影师岗位职责

  1、根据拍摄任务,制定详细的拍摄工作计划与时间安排;

  2、根据工作需要挑选合适的摄影设备;

  3、选择适当的拍摄角度,安放摄影设备;

  4、根据导演的要求,运用摄影艺术手段完成影视片的电影造型;(影视行业)

  5、在完成拍摄任务的整个过程中,与拍摄小组的其他成员紧密协作;

  6、与被拍摄者沟通,以达到快速进入拍摄状态的效果;

  7、使用专业设备对所拍摄的影像进行编辑处理。

摄影师岗位要求:

  1、具有娴熟的摄影技巧;

  2、掌握影像和构图知识;

  3、掌握一定的美学知识,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

  4、具有创新思维,会捕捉摄影灵感;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道德修养;

6、具有亲近能力和沟通能力;

摄影师关键技能:

  专业能力摄影器材造型手段灯光

个人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

待遇薪资=底薪+项目奖金面议

有医社保年终奖不定期公司团建

招聘人员5-7


后期剪辑师:

1、后期编辑的基本要求:独立的完成视频的剪辑、包装和输出。

2、具有创意、包装,清晰打破常规的思维;良好的艺术感受和创造力,良好的色彩感觉,良好的美术功底。

3、审片:后期编辑工作需要耐心细致,要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反复繁琐的审片工作是其必须完成的工作。

4、善于创新有激情、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喜欢并热衷于影视传媒行业。

任职要求:

1、较色:动画全片较色,对不同画面气氛有一定的色彩方案把控能力。

2、剪辑:熟悉镜头组接规律能够指导动画师进行相机设计,良好的音乐感觉,能够根据不同项目类型进行音乐选材与镜头节奏搭配。

3、了解剪辑概念,有多样的剪辑手法和视觉效果设计能力,能熟练使用一个或多个合成剪辑。

4、具备一定的拍摄经验。

待遇薪资=底薪+项目奖金面议

有医社保年终奖不定期公司团建


招聘人员5-7

影视策划:

职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广告、策划、影视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影视广告创意文案工作经验;
2、参与影视项目的创意构思、脚本撰写及现场提案;
3、对策略有准确的把握和表现能力,能敏锐的洞悉市场和客户心理;
4、具有超强的广告热情,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5、兴趣广、点子多、创意强、策略猛、笔头硬,文化底蕴深厚;
职位要求
1、具体待遇面议,能力多少,收获多少!
2、面试请带上你的得意作品,不怕你来秀!
这里有最任性的工作时间,如果你有能力,欢迎加入我们!

待遇薪资=底薪+项目奖金面议

有医社保年终奖不定期公司团建

招聘人员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