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4-15 10:25:19

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遴选结果公布,我院推荐选送的5个作品在活动中斩获佳绩。

 

据悉,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活动评选出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作品(网络文章、微课、工作案例、新媒体)一等奖各2项、二等奖各3项、三等奖各5项。

 

我院获奖作品信息如下:


微视频类二等奖——《我在新疆抗疫的一天》


18广电 杨欣怡 指导老师:林华

 

微电影类二等奖——《绿灯》


18编导 杨希杰 17编导 邹俊清

17编导 李玉玉 17编导 张既安

指导老师:魏巧俐

 

摄影类三等奖——《旋涡阶梯》


18广电 杨欣怡 指导老师:袁荔芳

 

公益广告类二等奖——《把握爱的色彩》


20编导2 张植程 指导老师:温海龙、黄小妍

 

公益广告类三等奖——《万众一心等春来》


18广告2 孙晓露 18广告2 代晓昕

18编导 唐宇翔 指导老师:胡鸿影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形成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鼓励传播青春正能量,不断守正创新,增强对主流价值观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行为认同,构建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校园网络文化。

 

 

&图:邓拓 陈熹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