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院师生参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22 11:28:25

【闽南师大融媒体消息】2022年1月18日至20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八闽行”蹲点主题采访活动分别在漳州市芗城区、龙文区、漳浦县进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芗城区委宣传部、龙文区委宣传部及漳浦县委宣传部共同承办。市委宣传部领导及市委宣传部、市记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漳新闻媒体、市直新闻媒体、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采访活动。

 

 


在三天的采访活动中,我院师生采访团队深入基层,先后走访了芗城区浦南镇、福建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群裕小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台湾农民创业园、天福集团等地,通过实地与一线干部、群众采访交流,全面了解我市乡村、企业及不同地区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和各地发展情况。

 

采访中,我院师生兴致勃勃地用镜头、文字记录了漳州市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特色乡村、“全流程绿色制造”钢铁企业和全新改造后老旧小区的风貌和变化,切实感受到漳州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步伐,进一步领会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开拓了新视野、经历了从课堂理论知识向专业技能应用的转变,践行了“新闻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实践要求。



 

 

(图:杨帆 汪嘉怡 曾煌 文:戴骅莹 孙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