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喜报!我院学生在校新生小品赛初赛中喜获第二名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9 10:06:03

 


“追梦路上,有时风急雨骤,有时孤夜寂寥,但不要害怕,总会有束温暖的光在前方等你。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每一个人都蕴含了大大的能量。”

 

 

2021年11月28日的新生小品赛初赛中,我院新火剧社的《我生来在天际》以92.16的高分夺得校级比赛第二,院级第一的佳绩。

 


在小品中,主人公怀揣着一颗对蓝天向往的心,从小就希望着能当一名飞行员,但是受到周围同学的嘲笑、羞辱,以及妈妈的反对,此时的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彷徨,这时她的老师出现了,她老师曾是一名飞行员,看到主人公对蓝天的向往以及对成为一名飞行员如此渴望,结合自身经历开导她,使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演员们各个声情并茂,传达出对祖国航天事业者崇高的敬意。




至此,小品拉下帷幕,台下观众的掌声开始如春雨细细在下,慢慢如雷鸣般响亮,一层一层的传来。


薪火相传,改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6日的决赛吧!希望新火剧社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