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一见倾“新”——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30 15:19:13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校为家,相聚一堂在这个青春如火的夜晚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晚会拉开帷幕!

 

11月29日晚19:30,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球类馆倾情上演。本次晚会以“砥砺奋进一百年,薪火相传勇担当”为主题,为大家展示了十一个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同学们用青春洋溢的表演为党献礼,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院党委书记方琼、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副院长陈磊松、广电系主任许莹,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政工干部与300多位学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


(民舞:《红昭愿》)

 

古典舞姿轻柔曼妙古典美人娉婷袅娜词赋和舞蹈的碰撞古典元素与现代音符的碰撞融合营造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

 

(话剧:《我生来在天际》)

 

天很远飞天的梦不远插上梦想的翅膀勇敢飞翔只要心之所向必将素履以往小故事大道理起承转合引人深省



朗诵:《船》


嘉兴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从这艘红船出发我们迎来了今日的伟大民族复兴这个作品是我们院的骄傲在千人诵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使我们院创下了连续五年蝉联特等奖的新纪录!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余音绕梁般的歌声歌颂了人民对祖国的情深意切道出了人民与祖国的密不可分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风景线

 

动人的夜晚,难忘的时光光影的流动下是一见倾“新”的感动在动人的旋律声中迎新晚会完美落幕但满怀理想的新传人将接过前辈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接力棒担当时代新人重任开创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张璇 曾庆霜 文:陈思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