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展新传风采,传闽师辉煌|运动会优秀稿件集锦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2 15:16:39

 

在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新传运动健儿们的付出我们都有目共睹,无论输赢成败我们都为你们喝彩、为你们骄傲。

 

 

争当运动先锋,拼搏崭新未来

汗水与激情是运动员们的荣耀,细心与守护是后援组的坚持,掌声与呐喊是观众的期待,一切的一切,都汇聚成对这场万众期待的运动会的赞歌。运动员们,你们蓄势待发,像一颗颗种子士兵等待破土而出,迎接属于你们的荣耀,赛道并不是你们的考场,而是你们的舞台,愿你们尽情展露自己的风采。运动健儿们,加油!

作者:黄书影 

 

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

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赛场胜负无定肩,冠军频来去。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左手遮不住汗水,右手遮不住太阳。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燃烧的刹那,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脚下的步伐。春风得意马蹄疾,胜利可在终点觅!

作者:王鹭延

 

 

 

致追风者

我看见你,驰骋赛场,迈向朝阳;我听见你,脚步坚定,喘息轻轻。你站在跑道终端,露出了被汗水浸透的笑容,噙满希望的双眸。你闪烁着光芒,是冬日里明媚的太阳。追风者,愿你始终怀抱骄傲无畏,踏过跑道,挥洒汗水,绽放耀眼光芒;愿你始终不肯轻言放弃,逆着寒风,奔向终点,尽显青春飞扬。

作者:陈晓乐

 

超越自我,秀出风采

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出金色光芒挥洒在跑道上,粲然升起跃动的渴望。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滴。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都浸透着自信,萧瑟的秋风也挡不住那破竹的锐气。胜利的辉煌时刻总是留给那些付出了无数辛勤汗水的人。加油吧,运动健儿们,为你们喝彩!

作者:王颖


 

红绿万重

“拼却老红一万点,换将新绿百千重”,拼搏的永远是勇者,成功也永远属于勇于拼搏的强者。接力棒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个健儿们都在拼,拼体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跑道上。拼搏吧,健儿们,用我们的精神去书写我们的青春风貌,去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

作者:许晶晶

 

(图:柯真桢 吴梅玉 袁先蓉 杨佳鑫 张苗欣 文: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