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北江滨校区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0 14:54:23

阳光烂漫,秋风送爽,青春当奋勇,运动正当时。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北江滨校区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龙海主持。


初秋的天气下是新传学子们对运动会火一般的热情。运动员们意气风发,观赛的同学们也为他们的体育精神而摇旗呐喊,场边的大本营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着赛场,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新传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纷纷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赛出自我。

 

 


  

金秋颂闽师

秋意浓,风飒爽,我们聚于闽师。

闽师健儿集力聚,气贯神州傲中华。

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气高。

环形跑道不漫长,上演精彩追逐赛。

铅球实心手中握,弧线高抛惹人赞。

眼盯木杆心专注,轻捷如燕猛如鹰。

轻松迈步欲腾飞,三步即可平天下。

数风流人物,还看闽师。

                作者:张凌伟

 

致运动员

飒飒秋风,吹不散的,是你们眉宇的轩昂;灼灼目光,铭于心的,是你们脚步的铿锵。今日,规整的红跑道上满是你们矫健的身影;今日,偌大的绿茵场上尽是你们挥洒的汗水。加油!新传院的运动健儿们,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胜利也好,失败也罢,你们永远是赛场上的星光,是我们心头的骄傲!加油,运动员!加油,闽师人!

作者:叶诗婷

 

致短跑运动员们

秋风习习,金英烂漫,时节忽至,便笔今秋。枪声是拼搏的起点,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你们的汗水在闪闪发光,在满场的欢呼声中,你们的身影似离弦之箭,掠过红色的跑道,这是速度的角逐,身披无限荣光的你们,加油奔跑吧!坚定心中的信念,稳住矫健的步伐,相信你们将赢得胜利,尽情在田径场上乘风破浪吧!鲜花和掌声,在终点等你。

作者:苏金华

 

为每一个人加油

为运动员们加油,不仅是为了争快慢高低远近,更为了帮助运动员们克服赛前紧张的情绪,赞扬他们主动挑战自己的勇气;为组织宣传人员、裁判后勤人员、志愿者们加油,不论阴晴,无谓风雨,你们的坚守让赛场更有秩序和保障;为所有观赛人员加油,你们的行动也无不彰显了闽南师大人的文明风采与集体荣誉感,一句句呐喊为赛场发电,一篇篇通稿凝结了团体的希冀。我要为场内场外台前台后所有的你们加油!

作者:陈颖

  

 

致敬每一位运动员

跑道上,你飞驰冲刺的身影,与骄阳一般耀眼。你每次飞越过每一道栏,都是一种超越。漫长的赛跑路上,你的平心静气令人钦佩。背跃而过,是你们用汗水划下的新高度。大步向前,凌空腾跃,跨过的全是坎坷。抛出手中的重量,那是属于你们的孤注一掷。刺破长空、割裂风声的一杆杆长枪,是在你们手里闪耀的锋芒。向每一位运动员致敬!预祝他们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作者:曹诗雨


 

:杨佳鑫 曾泓鑫 周金 吴秋炫 冯茜 王娜 文:刘逸文 柯真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