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9广电班团支部在我校主题团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4 17:06:06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5月28日下午3时,由闽南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讲党史 说好党的故事”主题团课大赛于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我院19广电班团支部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19广电班团支书陈佳慧同学以“党史中的杰出人物”为主题,代表广电班团支部参加比赛,她激情澎湃地讲述了巾帼女英雄李林的故事,用“守卫红旗”、“英勇歼敌”、“壮烈救义”三个小故事让现场观众全方位、多层次了解女英雄李林的光辉事迹。最后,她以李林同志墓碑上的文字“浩气贯洪涛,碧血染桑乾。忠勇报国志,勇活在人间”作为结尾,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百年风雨兼程、世界沧桑巨变。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围绕“讲党史 说好党的故事”主题开展主题团课大赛,有助于调动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我校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吹响“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青春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