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新传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5-13 10:40:49

今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寄语新时代青年

   习近平的寄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有力触动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引发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热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新传学子的感言吧!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作为青年的一员,我们应担当时代责任,在享受时代红利的同时也应尽可能地对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青年的一员,我们有必要练就过硬本领,因为这是我们立足于社会、于社会中找到自己的角色、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提。勇于奋进是我们的使命,是新一代青年的座右铭。

 

——19新闻与传播硕士班 黄嘉嘉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的本领,积极投身于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各级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都很关心我们青年一代的成长,给与了我们很多帮助和支持,因此我们要更加有责任感,有担当,不畏艰险,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冲锋在前。

 

——17编辑1班 宋新月


当代新青年是有担当,值得托付的一代。作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班人,新青年理应谨记习近平的教诲,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事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强国路线,夯实自身专业基础,为社会与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18广电班 赵方云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的问候亲切又令人振奋。我们是身处在强国时代的中国青年,在历史交汇的关键之年,我们见证、经历和成就了这个世界大变局。中国复兴之路并不平坦,这就需要我们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中,把个人理想与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吾辈应承先辈之风骨,传五四之精神!

 

——17广电班 洪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