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新传学子,辅导员对你有话说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4-19 00:56:28

疫情当前, 每个地方是一个战区,每所高校是一个战场,每个单位是一个阵地。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场上,新闻传播学院的辅导员们时刻牢记始终将守护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对学生的爱与责任贯穿到“工作抓实,施策抓细,骨干抓牢”中。在这场战“疫”中,他们是战斗员、统计员、信息员、宣传员、引导员、疏导员,他们用点点滴滴的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力量,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诠释着使命与担当。

 

张媛老师寄语:

亲爱的新传小伙伴们,疫情考验着我们的国家,也考验着我们每一位大学生,考验着每一位大学生的素养,考验着每一位大学生对祖国的责任与热爱。面对这样一场战“疫”,谁也无法置身事外,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国家的一员。我们都是这场战争中的参与者,我们都是战士,我们必须听党的话,听学校的话,各司其职,与敌人斗争到底。

 

拓拓寄语:

无论城市还是乡村,一定正在等候春的消息;无论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后方的村干部、辅导员,都在贡献属于自己的 力量。没有过不了的冬天,没有到不了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丽丽女神寄语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作为辅导员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岗位,心系学生,全力配合学校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做到全面防控、坚决执行、通知到位、不留死角,坚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辅导员的初心与使命。

 

 

林华女神寄语:

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作为辅导员,我把304个学生当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为了做好重点人群的逐一排查工作,对他们进行一一电话询问;为了精准有序的防控疫情,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每天电话督促未及时填写的同学完成每日健康登记。

 

华哥寄语:

学生安全重于泰山,

导员居家为你护航。

两眼一睁文件接收,

班长Q群反复强调。

防控平台细心填写,

一个不漏全面覆盖。

叮嘱学生居家隔离,

闷死病毒贡献力量。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胜利曙光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