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在线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主题创作作品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4-19 00:14:09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减少人员的流动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我院发起在线征集的活动,征集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主题的作品,期待你的踊跃参与一起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一、征集作品范围:征集作品种类不限,尽量选取有利于线上宣传的形式进行投稿,如海报、H5、抗疫金句、短视频等。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226日(所有作品须为个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

 

三、征集对象:面向院内外师生或校友,鼓励师生联合创作。

 

四、征集作品内容要求:有利于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传播正确防控方式和中央关于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

 

五、投稿要求:以邮件方式投稿,邮件主题处请务必注明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作品名称,邮件正文写明作品说明和创作感受。投稿邮箱:657467227@qq.com

 

 

 

各类作品详细要求如下

美术类作品:书法、版画、手绘、装置艺术等作品可以扫描或拍照。最终提交JPGJPEG格式作品。

 

设计类作品:海报、H5、条漫等作品可直接提交电子文件。最终提交JPGJPEG格式作品,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视频类作品:影视短片、动画片、vlog等作品以flvmp4格式提交。若视频时长超过60s,可上传至相关视频网站后提交作品链接。若已整合成推文,可提交相关推文链接。

 

金句类作品:本人亲眼目睹的感人故事中主人公说的金句,或是自己提炼的金句,只要真实、准确、具体,时间、地点、人物、故事情节、呈现方式等要素齐全即可。

  

 

我们将定期在“新传君”官微推送作品,并遴选优秀作品向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福建日报、新华社、学习强国等校内外平台推荐。

 

同时我们提醒各位师生: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不提倡熬夜创作。

 

最后,我们在这里发起倡议:新传青年们,让我们齐心协力,等待花开,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