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北岸新传”融媒体文化创意中心招募启示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4 17:33:18

“北岸”,取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位于九龙江北岸,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之意。“北岸新传”融媒体文化创意中心依托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于2021年9月,下设“月港映画”视频制作、“学而”数字媒体等6个子工作室,承担校内外各社会服务项目。现因工作发展,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成员,具体介绍及需求如下:

 

运营部

简介:

1.对外联络,开拓校内外业务,落地项目;

2.管理“北岸新传”日常事务,加强各子工作室及与外部的工作联络;

3.建立并管理成员档案,对各工作室的工作资料电子、纸质资料的整理、备份;

4.做好各工作室财务登记、报账相关事宜;做好各工作室成员参与情况相关登记与考核。

招募要求:工作热情高,有责任心,性格外向,能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抗压能力强。

招募人数:2-3人

 

各子工作室


“月港映画MOON RIVER”视频工作室

简介:致力于影视和媒体艺术相关的视频制作、教研实践和社会推广。常设业务有:短视频创作,活动记录摄制,MOOC(慕课),各大校内活动现场导播及网络直播。

招募要求:1.网感强,点子多,思维活跃,能结合热点快速产出选题。2.负责短视频的内容创意策划,把握视频风格,撰写脚本。3.组织拍摄与录制,负责现场的调度与控制。4.配合后期制作,保证短视频质量。5.负责跟踪短视频在平台的传播效果及反馈,及时对短视频进行优化调整。

招募人数:10人

 

“学而”数字媒体工作室

简介:立足于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旨在以战养学,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本领;主要从事各类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公众号运营、报刊排版等工作

招募要求:1.有广泛的阅读基础,较好的文字创作能力,对文案策划、公众号创作与版面设计有兴趣2.工作热情高、有责任心,有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能力与条件。

招募人数:5-6人

 

 

“莘莘网红”网络直播工作室

简介:托于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各专业学生,旨在发挥其所长,挖掘其潜能,提升未来人才的可塑性。

招募要求:1.爱好广泛 ,普通话好,对播音、主持、演讲等语言类展示有极高的兴趣;2.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工作心态,抗压能力强,勇于面对挑战,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完成任务。

招募人数:5-6人

“应未INWAY”视觉设计工作室

简介:旨在创建校内视觉设计实践平台,目的是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和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主要从事平面视觉创意相关工作

招募要求:1.对创意充满热情、有耐心、追求细节,强迫症加分;2.审美有洁癖,对文章、图片、漫画等有必要的鉴赏和判断;3.性格乐观开朗,具有高效的执行力和学习沟通能力;4.熟悉或对软件感兴趣,能够使用PS、AI等完成创作。

招募人数:8人

 

“宜听Eating Music”声音工作室

简介:探索适合于学生个体发展的灵活机制,以“提升声音制作实战能力”为目标,为教学服务,实现产学结合的同时,也为热爱音乐制作、声音设计的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招募要求:1.有较好的音乐素养,具备一定的MIDI制作、音乐创作经验;2.对声音设计有高度兴趣,有一定的音效制作能力;

3.熟练掌握Audition/Cubase/Fl Studio等常用制作软件(只需要熟练其中一个);4.工作细心、勤奋认真、具有较强责任感和学习能力。

招募人数:5-6人

 

“新声”大学生记者站

简介:通过文案创作、剧本策划、采写校园新闻稿等途径,一为其他工作室提供文案、剧本、广告语,二为校园新闻提供文字内容。既提高校园新闻的质量,又可以促使在校生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中的“笔力”,成为更适合业界需要的复合型全媒体人才。

招募要求:1.具备一定文字功底;2.对文案创作有热情;3.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强。

招募人数:5-6人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点击下方链接填写相关信息,或以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发送邮件至759821826@qq.com。



报名信息填写:https://www.kdocs.cn/l/clPZufBIBZ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