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开学展“新”研,聚力谋新篇——广告学专业召开新学期虚拟教研室会议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2 11:45:51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春之计在于精。广告学教研室于近日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稳定、有序、高质量运行。

会议伊始,教研室主任罗志超简要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并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接下来,会议重点讨论了教研室工作计划的制定。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参赛作品指导、特色实践活动安排等展开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并明确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共同为新学期的教研室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也充分关注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在毕业论文指导方面,教研室要求所有教师要严格把关、悉心指导,确保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修改、查重、定稿和答辩等各项任务。在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方面,教研室针对当前考研和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积极探讨如何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指导和支持。教研室计划为通过初试学生开展一对一复试指导、挖掘校友资源提供就业信息,帮助他们顺利应对考研和就业挑战。

此外,期初教学常规工作也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会议强调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组织教学,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同时,教研室还将通过“听课搭子”等创新形式,加强不同课程之间的联动,致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教研室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新学期大幕的拉开,广告学教研室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专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