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中荣获最高奖项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3-31 12:36:37


3月26日,以“奋进青春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圆满落幕。闭幕盛典上,赵保乐、施源、郭晓东、蓝盈莹联袂主持,敬一丹、海霞、姚晨、马少骅、丁柳元、曹磊、侯京健、张尕怂、张晓谦、周放、李允儿、张峻宁、秦俊杰、沈梦辰等,与大学生主创、大学生演员汇聚一堂,在“青春奋进者号”巨轮的舞台效果中,共同启航,迎向未来。




在“大学生原创影像作品”单元,由我院袁佳瑜老师、张小琴老师、胡鸿影老师指导,学生胡慧娟、王昱文、吴珊珊、冯佳倩、郭婷玉、罗毅创作完成的《答卷》荣获“短视频类最佳作品”。


27062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创办于2010年,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重要节庆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电视节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奋进青春 强国有我”为主题,举办了“启航”大学生创作扶持、“点赞青春”大学生主题演讲、大学生原创作品展映、主题论坛、“精品大师课”电视艺术家高校面对面及电视节开、闭幕盛典等多项主体活动。


55F62


本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原创影像作品”单元,共收到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大学生报送的近2000部作品。此次获奖反映了我院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不仅激发了学生专业探索与创新的热情,也给予更多学生精研专业技能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