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1-13 12:11:1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1月10日在博文楼中区1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结了前一阶段促就业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心理疏导、分类指导、精准帮扶等几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就业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方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她肯定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对下一阶段的促就业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二要进一步完善全员参与促就业工作体系,形成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四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早谋划、克服困难、稳步推进,统筹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院长林大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汇聚全院智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共同探讨就业育人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四个面向”,引导学生心怀“国之大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林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