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林大志院长带队前往漳职院京东产业学院调研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1-12 12:05:56

为推进新专业建设,升实践教学能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11月10日下午,院长林大志带队前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网络电商课程设计与教学、电商平台实践教学与管理、电商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经管学院书记沈文馥重点介绍京东产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院长林文杰则对京东产业学院的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情况情况进行介绍。林大志院长表示京东产业学院是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给我院新专业校企合作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实践教学的管理上多做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优势,持续创新,在培养适应新时代产业特点的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方面不断探索新路径新方法。



我院孙捷敏副院长、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沈毅玲副教授、实验中心负责人蔡于然老师参加调研。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京东产业学院是福建省首家京东产业学院,目前已建成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京东校园馆”,是具有区域领先的商贸流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文&图:李宝宝)

我院党政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