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创佳绩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0-20 09:02:30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来自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的15件作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包括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优秀奖9项,总计获得18个奖项。

自第十四届大广赛举办以来,新闻传播学院踊跃参与,积极备战,参加了平面类、视频类、互动类、策划案类以及广告语类等多种类型的比赛项目。其中,由魏丽珍老师指导的马玲、胡慧娟小组的《赤尾日报》获得平面类国家级二等奖,由胡鸿影老师指导的角杰涵、张长基、罗昕宇、谌春芳小组的《可画魔法师》荣获微电影类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由邓拓老师指导的赵微、张平理、李智小组的《我的超人妈妈》获得微电影类国家级三等奖,由温海龙老师指导的王娜、李奕辰、林秋婷、陈晨、杜玲小组的《可化万物,设计如此简单》荣获微电影类省级二等奖。此外吴珊珊、王昱文、胡慧娟、冯佳倩小组创作的微电影作品《绿色丰碑》、马玲、胡慧娟小组设计的平面作品《因为美白》以及庞晶晶、林燕芳、许琴琴、吴怡静、罗昕宇小组策划的策划案作品《CtrlZ报废计划》,均获得省级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学院师生展示了良好的专业能力与艺术素养,也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复合型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的显著成效。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全国1869所校院参与其中,参赛作品共计744401组,参赛师生高达1740180人次。


(文:杜悦 图:胡鸿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