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26 20:28:38

近日,我院党委在博中102会议室召开“致敬时代楷模——向潘东升同志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我院师生党员要切实将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带着使命学、饱含感情学、结合实际学,在师生党员中迅速掀起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热潮。

 

会议强调,潘东升同志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先进典型。要把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榜样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感悟榜样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刘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