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4 10:29:41

913日晚,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方琼,院党委副书记、林大志等党政班子分别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要清楚认识当前教育系统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控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二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全面摸排及行程管控工作,有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含家属)要主动报告,严格审批教职工的离漳申请和学生的出校申请,暂定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各工作小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学院纪委要严格加强监督,对虚报瞒报谎报不报的,要从严处理;三要确保教学质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四要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