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举行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09 11:24:24


【校融媒体中心消息】2021年9月6日,我院 2018级学生线上线下实习动员大会在博中302教室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大志、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副院长孙捷敏相关辅导员、专任教师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林大志指出,学生应优先选择与专业对口的实习工作,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不虚度实习时光,展现自我价值。同时,希望2018级学生在实习中找到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疫情之下,学生们也应不失士气,要在充分保护自己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此次实习生活。

 

陈建漳强调了同学们需在实习中注意防疫和自身安全。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若发生紧急情况,需及时上报学院和学校。

 

随后,孙捷敏详细地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带队老师及学生们的实习安排。同时,学院也对学生的生活和安全给予了高度关注,学院已提前对学生们实习时的生活条件进行了考察,力争给学生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最后,我院教务员为18级学生的毕业设计、毕业证明以及学分鉴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18级学生注意闽师教务的相关信息,为顺利毕业做好充足准备。

(图/文王佳雪 戴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