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召开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会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06 08:36:09

9月2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会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工班子、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10余名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大志向新入职教师加入新传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向疫情新形势下,默默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各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新进教师要热爱本职工作,爱护学生,努力提高授课技能和水平,争做优秀教师。在职教师代表从教书育人立德为先、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做好职业规划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验,为新进教师传经送宝。




新进教师围绕职业发展、教学科研、社会合作交流、职级晋升等方面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交流与学习,畅谈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体会,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方琼对新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嘱托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要爱岗敬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升教研能力;积极工作,主动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会一如既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一切条件,并寄语年轻一代教师,尽快融入大家庭,肩负起“新闽师人”应有的责任!



会后,学院为新进教师发放了教师节礼物及《教师师德手册》。新进教师现场签订《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承诺自觉爱国守法,遵守师德规范,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文:张锐,图:吴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