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06 08:31:35

9月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大志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传达学校2021年秋季工作务虚会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鼓励教职工要以新的聘期考核办法为导向,注重教学、科研、学校发展、社会服务多方面工作相结合。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科研项目申报、博硕导遴选、研究生培养、实习实训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布置。


随后,院党委书记方琼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吴彬镪书记在校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教研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更进一步,有新进展。

 (文:张锐,图:王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