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01 08:09:49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到我院调研

 

831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环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新学期各项工作党委书记方琼党委书记、院长林大志、副院长孙捷敏、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围绕思政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校园电视台筹备、新学期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视听教室立项、项目资金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需要学校支持的相关事项。

吴彬镪书记听取汇报,对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及实验室管理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解决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作出了指示,并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党政班子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展现新作为;二是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与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宽思路,着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文:张锐,图:戴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