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诗歌赛”二等奖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7 21:05:20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诗歌赛”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胡鸿影指导、20级研究生谌春芳同学的作品《嫁妆》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本次大广赛“诗歌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774所高校的26178件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3件,三等奖作品67件。谌春芳同学的作品在两万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为深情缅怀中华民族奋斗崛起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第十三届大广赛公益命题《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见证辉煌》提前发起了“理想照耀中国——中国大学生好创意·诗歌热身赛”,以期用诗歌的力量、文字的力量、情怀的力量唤醒红色记忆,重塑坚定信仰,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告学专业在启发学生创意创新方面的实践教学成果。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新型传媒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文:李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