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赴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4 08:56:41


1月11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林大志等一行四人前往福建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企业考察,了解企业需求,推动校企合作。活石公司董事长赵建贵等公司负责人对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的考察活动表示了热情的欢迎。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对活石公司进行了深入参观调研。参观过程中,活石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现状等进行了阐述。

参观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校企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事项进行了磋商。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分别就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做了介绍。赵建贵董事长则介绍了活石公司未来在新媒体平台运营、短视频制作、活动策划等方面的规划和合作需求。双方一致认为新闻传播学院与活石公司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期待未来可以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此次走访与调研活动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对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链接:福建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漳州市电子商务三强企业和漳州市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活石公司主营母婴用品、玩具产品、入门级无人机等,旗下拥有7大自主品牌,在全球各类主流电子商务平台拥有200多家店铺,业务遍布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无人机品牌Holystone已成为亚马逊无人机全球第一品牌。

(文/图:曾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