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我院师生组团参加福建省传播学会2019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1-20 00:00:00

 2019年11月15至16日,“福建省传播学会2019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闽江学院召开,本次年会和研讨会着重围绕“数字中国”、“数字福建”,研究智能时代的新传播形态、传播理念和传播技术的变化,探讨智能媒体下新闻传播学教育变化趋势。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是福建省传播学会的会员单位,本院李晓宁教授兼任福建省传播学会副会长,陈磊松副院长兼任学会常务理事,另有专业老师担任学会理事。本次年会我院充分重视,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和研究生提交学术论文、参会学习和交流,由院领导带队组团参会,共有专业教师14人、研究生5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李晓宁教授及本院其他传播学会理事参加了福建省传播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学术交流方面,本次年会经专家挑选,共有近60篇青年教师和学子的学术论文被录用。我院共有5位青年教师、4位研究生的论文被录用,并在年会学术研讨环节做了精彩学术报告,同时我院共有李晓宁教授、张屹教授、沈毅玲副教授3位老师担任了学术研讨的点评专家。经与会专家评议,我院教师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研究生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两项。同时,年会还举行了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影像大赛颁奖仪式,我院共有6个作品分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师生点评与论文汇报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本院增进了与福建省兄弟院校和专业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本院专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升了科研意识,对学科前沿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展示了闽师大新闻传播学院的科研实力和风采。

师生获奖

(文/图:汪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