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院企搭桥梁,就业圆梦想|校友企业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3 09:00:28

推进校友企业与学院深入合作,搭建校友企业与学生求职沟通的桥梁,我院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于5月19日举办校友企业——厦门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副总经理、我校2012届校友吴建芳到场宣讲,50余名18级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林华主持。

会议伊始,林华首先对吴建芳助力母校招聘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应届毕业生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多关注职场及行业状况,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吴建芳分享了自身就业创业经历。毕业后,他与几位校友一起,创建了厦门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前期艰苦创业,现已成长为国内首批创新媒体品牌营销全产业链服务商,专注为国内国际优秀品牌及机构提供互联网品牌营销服务。公司擅长互联网品牌营销、微信品牌营销……服务包括迪拜旅游局、燕之屋、三棵树、南国食品、亲亲食品、小白心里软等国内知名企业与品牌。品牌“小白心里软”两年从零做到四亿。

此次招聘,主要为公司旗下专注新女性功能性快消品牌——Binking招聘相关营销及新媒体人才,包括新媒体运营视频拍摄剪辑总经理助理商务BD等职位。Binking致力于轻滋养美颜健康食品,致力于传承东方食补文化,让女性更健康、更美丽

互动环节时,到场同学就薪资水平、招聘要求、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积极提问,吴建芳均作出详细的一一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有部分同学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邀请校友企业进校园,加强校企合作,陆续开展了系列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了求职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确保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实现职业梦想。

(文&图:陈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