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院党委书记方琼带队赴泉州走访部分校友企业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1-18 11:22:25

1月15日—16日,院党委书记方琼带领副院长孙捷敏、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传播系主任胡鸿影、广电系主任许莹等一行前往泉州,先后走访了校友企业泉州阿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巨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西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部分当地校友召开座谈会,就校友事业发展、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


与校友合影

 

每到一处,方琼一行均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友的生活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友企业的生产经营态势,并结合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队伍、办学特色等,与校友们在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校企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方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情谊,深化新闻传播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学院办学发展水平贡献力量。


参观走访校友企业

 

校友们对方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母校凝聚着校友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大家深情地回忆了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关注之情。黄文辉、罗跃增、黄金岗等校友还介绍了各自企业建设发展的历程、现状及未来设想,希望在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制作、人才储备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他们表示,愿意积极为母校的办学发展贡献力量,也期待着未来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校企合作能收获丰硕成果。

与校友开展座谈会

 

走访过程中,方琼代表学院向校友企业及部分校友赠送了定制春联。丹青寄情,一幅幅春联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和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受赠校友均表示非常感谢这份特别的礼物,从中感受到母校浓浓的关爱,未来也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校友。


向校友企业及部分校友赠送定制春联

 

通过此次走访,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和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陈熹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