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感恩心向党”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5 10:39: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争先创优,6月3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支委等,赴漳州博物馆、我校圆山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感恩心向党”迎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安排参观了漳州市博物馆“红色回响——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东征漳州红色标语展”,党员同志们在现场感受丰富多彩的标语和历史文物,感受红军进漳的伟大胜利和历史荣光;同时,还参观了“物华天宝,龙江长歌”漳州历史文化陈列展,通过参观学习漳州历史发展概貌、经济成就和文化成果,让党员干部感受和学习漳州的历史人文精神和先贤风范,弘扬优秀传统,夯实扎根漳州大地,发挥学院教师党员新闻与传播的专业特色,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的文化基础。活动还参观走访了圆山校区,增进了学院党员干部对学校“一校两区”战略和圆山校区建设情况的了解,激发学院党员教师发挥专业能力助力学校圆山校区建设。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参观学习党领导红军攻克漳州、漳州历史文化等相关展览,进一步感悟党和革命先辈们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了解漳州的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感激党的恩情,激发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立足岗位,发挥专业特色、特长,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与服务学校、地方发展相融合的实践路径,争取以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欧阳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