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喜报:我院多个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在学校“七一”表彰中获奖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4 10:35:39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融合赋能,提质增效”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公布了2022年 “融合赋能,提质增效” 党支部立项活动立项名单,并对“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活动、2020—2022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我院多个项目获奖。

学校“七一”表彰合影

我院与校党委组织部共同策划,由融媒体中心拍摄制作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毅玲同志的“用好红色历史资源,讲好漳州战役故事党课“书记好党课”评选中荣获“二等奖”;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胡鸿影同志的“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用心教书,用爱育人”故事在“党员好故事”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同时,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申报的《党建赋能 专业建设 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创 “一流”服务地方谋发展》和教工第二党支部申报的《“三实六度”打造双创高地 双融双促担当育人使命——党建与业务融合型党支部建设》双双获得立项。

学院与党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喜迎二十大,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支部书记沈毅玲党课“用好红色历史资源,讲好漳州战役故事”在“书记好党课”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胡鸿影同志的“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用心教书,用爱育人”故事在“党员好故事”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近年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围绕“融合赋能,提质增效”目标进一步推动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在工作上再规范,切实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四个合格”,助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文&图:黄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