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院举办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0-29 10:48:4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精神,继承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该活动以宣传二十大为主题,由院党建中心承办,面向新传院全体学生,旨在普及党的二十大、党史相关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与认知。

活动分为两轮进行。我院党建中心给报名参赛同学发布题库,准备3天时间后,10月27日,参赛者以笔试形式开展知识竞赛。选手们沉着稳定,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



10月29日为复赛环节。笔试成绩前10名选手进入复赛,并抽签组成两队进行党史知识抢答。抢答过程中,两组同学都踊跃举手抢答,现场赛况热烈。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二十大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据悉,我院将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