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欢庆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 —我院举办趣味闯关运动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0-28 10:33:4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要求,我院于2022年10月27日,在西区田径场及龙江篮球场举办“欢庆二十大,运动向未来”的趣味闯关运动会。

全体参赛选手按照意愿分成16支队伍,每队别出心裁、各具特色,在各组长的带领之下,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在运动场上挥洒热血、绽放光芒。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同学们的别样风采!

关卡一:燃烧吧,腹肌!点燃青春的热情

各参赛队伍同时开始做仰卧起坐,女生做15个仰卧起坐,男生做20个仰卧起坐,完成接力。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为团队而努力,现场氛围融洽,队员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关卡二:天旋地转!旋风旋转的激情与火花

队员从起始线开始,大象鼻子转5圈后,抱球到对面传递给下一个人,然后队员进行接力,直到六人都完成为止。大家为了赢得团队的荣耀,即使在旋转后重心不稳,也依然坚持向前冲,运动员们这一份勇敢与拼搏,无不是体育精神展现!

关卡三:智商在线!智者见智!

队员需拿到题目后一起进行解答,提示加5秒,换题加10秒,直到答对3题方可过关。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地解答,他们思考的样子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当答对三道题时,全队都欢呼雀跃起来,喝彩着属于他们的胜利。

关卡四:隧道接力!默契接力与奔跑的风采

队员双腿分开,由胯下传递篮球至队伍最后一人,持球跑到指定位置再返回,到队首继续进行传递直至所有人完成。对于接力与奔跑的混合运动,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不仅赢得了速度,也获得了属于队员们之间的团结默契与荣誉,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他们的友谊。

关卡五:耶,进球啦!齐心投出的高度与稳当

在指定位置排队轮流进行投球,一人投一次,每队累计达到6个球过关,若男生人数大于等于3则该队需累计投球达到8个。作为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一个个篮球的投出,展现着运动员们的“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力量!最终,“新宣”队夺得冠军,“冠军是我们的”队夺得季军,“Ikun”队夺得亚军。



本次趣味闯关运动会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健身意识,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学子的⻘春与活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贯穿到各个方面,踔厉奋进。

趣味闯关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同学们用汗水挥洒青春,用运动释放压力,积极锻炼,快乐生活,这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