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19 17:32:14

5月15日上午,我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大赛达活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各年级共13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展示。院团委副书记邓拓,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十三个团支部紧紧围绕主题,以视频展示、合唱红歌、诗歌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出各团支部独特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声情并茂的朗诵,讴歌着党的丰功伟绩;优美动人的歌曲,吟唱着对党的赤子之心……各团支部的精彩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尤其是20级网媒2班的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手持星星灯,象征着中国共产党这盏“指路明灯”,他们将多个口罩拼成一个大大的爱心,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起抗击疫情的决心!

21编导2班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各位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灵动的舞姿展现他们独特的风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对党和人们许下庄重的誓言,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经过激烈的角逐,21编导3班、21网媒2班和20广告班荣获“出彩团支部”荣誉称号,20网媒2班、21网媒1班荣获“风采团支部”荣誉称号,21编导2班荣获“优秀团支部” 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推进了团支部的活力建设,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组织凝聚力,展现了新传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刘倩 图:袁先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