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月|我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09 22:49:16


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5月7日在博中102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我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三好生标兵各一名代表现场与大家分享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技巧。现场30余名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以及线上200余名听众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代表们除分享各自在学习经验、技巧方面的宝贵经验还谈到了“学会时间管理注重理论结合实践积极参加专业竞赛,以赛促学等建议,并针对现场听众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合理规划时间、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掌握科学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也促进不同年级的学生之间的交流分享,营造了互助友爱、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文:刘长福  图:张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