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心聚力,共抗疫情”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4-22 22:44:11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为提高新传学子对疫情防控的重视,21级各班开展了以“青心聚力,共抗疫情”为主题的黑板报创作,以下为21级各班主题板报展示


21网媒一班


主题阐述我们将黑板一分为二:粉色和蓝色。中间的白衣天使也是一分为二,一半画了穿着防护服,一半穿着便服。因为在疫情中默默奉献的每个人都有两个身份:一个护大家,一个保小家。右上角画了樱花,代表着疫情终将结束,春暖花开。左下角画了一个细菌,显示了我们共抗疫情,打败病菌的决心。文案内容主要为防护小知识。


参与人员:黄艳秋 罗黔莉 肖若艳 杨梅 陈婧竹


21网媒二班


主题阐述中间“万众一心,战胜疫情”使用白色,意在突出白衣天使在战胜疫情中的伟大付出。中间两位白衣天使一手拿着巨大的针筒意在号召人们积极配合打疫苗。左下角的小朋友穿着防护服和“童心抗疫”字样体现“全民抗疫”的理念。右下角的医护人员呐喊“中国加油”,传递着全国人民的心声。


参与人员:韦柳斯 刘航天 陈月秀 林烨 张浩


21编导1班


主题阐述本板报主题为“大白,辛苦了!”意在向冲锋在抗疫前线的志愿者们表达感激之情。病魔无情,但人间有爱。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之时,防疫志愿者者们便已义无反顾地冲在了最前线。那疲惫的身影中透露着坚强,那沙哑的声音中暗含着温柔,那湿润的眼眶中隐藏着希望,那变了容貌的脸颊上书写着付出。负重前行的他们,终会在这条逆向之路上冲破障碍,踏出一条康庄大道。


参与人员:蔡圣鑫


21编导2班


主题阐述本次板报的主题为“全民抗疫”,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应当承担起抗击疫情的重任。抗击疫情,需要你我同行,从自身做起,从遵守每一个疫情防控规定做起,愿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参与人员:杨雪莹 严可桐



21编导3班


主题阐述在百花齐放的春人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拔开疫情笼罩的乌云迎接胜利的曙光岁月静好你我安好抗疫必胜!


参与人员:林哲楠 郑文斯 李圣灵 林文晶


21广告班


主题阐述非同寻常的时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毫无征兆。我们都在经历一次生命教育的洗礼,疫情中的人和事,都是促进我们自我成长的鲜活教材。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带给我们太多的思考与感悟,关于生命、关于敬畏、关于责任、关于担当……青年人一代,无论是警察,是医护人员,还是学生,我们都要团结起来,齐心协力坚持疫情防控。


参与人员:赵鑫 王烨敏 雷艳莉


21数字出版班


主题阐述最近,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当下我们更应该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一起携手共抗病毒。为了感谢防疫工作者们,我们选取了一些抗疫过程中的情景,希望能激励大家战胜每一次困难,最终战胜疫情。


参与人员: 文雪雪 翁依玫 李家惠 陈佳仪 卓诗雨


&邓拓 陈熹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