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举办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10 19:50:48

10月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见面会在博中503举行。

为保证见面会顺利进行,切实达到帮助新部员了解各组织,增强部门凝聚力的目的。团委结合本系实际,将见面会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自我介绍阶段。要求每位部员进行自我介绍,以起到了解部门新成员的作用。自我介绍后,新老部员实现了互相了解的目的,现场情绪高涨,使新部员迅速融入了团委大家庭。

第二阶段为颁发聘书阶段。颁发现场氛围融洽,庄重而不失温馨,既体现了团委的组织纪律性,又富有人文关怀,向新部员展现了团委的优秀风采。

第三阶段为游戏阶段。团委举办了多类促进沟通交流的小游戏,促进了部门的内部沟通,巩固了集体意识。加深了各部员之间的印象,方便了日后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团队合作、增强了团体凝聚力,为日后团委的协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见面会,历时2小时30分,展现了我院团委热情活泼的精神面貌,并达成了促进新部员融入集体、促进组织交流、营造集体意识的目的,对团委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