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团属学生组织线上纳新宣讲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9 19:34:36


为了系统介绍我院各大学生组织的具体架构与工作内容,吸纳更多人才加入学生组织,我院于9月25日晚在线上召开院团属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21级辅导员邓拓、各学生组织代表、21级新生参与本次线上纳新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全程由21级辅导员邓拓主持,她对此次线上纳新宣讲会的流程进行简单介绍。随后,院党建中心、青年志愿者中心、宣传中心、团委、自律会、学生会组织代表依次进行部门介绍。在宣讲会上,各学生组织代表为21级同学们简单介绍部门的职能和架构,和大家交流组织的常规工作,以及多彩的部门生活。

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1级新生不仅可以在线上观看代表们对所在部门的职能介绍,而且可以在提问环节和代表们进行线上互动。

面对21级新生对学生组织作用的提问,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代表马蓉蓉同学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这句话形容学生组织的工作。从“锻炼能力、学习技能、提升人际交往水平”这三点阐述加入学生组织的意义。

会议最后,21级辅导员邓拓在良好的交流氛围中,对此次线上宣讲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部门工作、学习奉献精神、锻炼自身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至此,新闻传播学院团属学生组织线上纳新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