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四海来相聚,青春追梦时——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班级团建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1-23 08:52:14

为加强新闻传播学院新生相互了解,打破隔阂,增进新生之间相互交流,我院于10月18日至11月15日期间,在博文楼中区、西区田径场和笃行楼后庭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举行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极大培养和锻炼了新生的团队精神及协作意识,开启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20数字出版班

10月18日,20级数字出版班在博文楼中区303拉开了团建序幕,20级辅导员曾兆滨老师、20数字出版班主任魏丽珍老师以及代班、班助等参加了此次团建,团建活动本着熟络班级,增加班级凝聚力的目的,以表演与游戏交相穿插的形式展开,分别有“你猜我画”、“抢数报名”等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方言、歌唱、舞蹈、朗诵等视听盛宴。游戏环节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拉近师生关系,促进日后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个宿舍精心准备的节目张扬了每个人的个性与青春活力,令人感受到20数字出版班的热情与朝气。


20编导1班

10月25日,20广播电视编导1班团建活动在我校笃行楼后庭举行,此次团建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小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户外团建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每一项游戏,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


20网络与新媒体2班

  10月31日,20网络与新媒体2班在博文楼东区303开展班级团建活动,辅导员曾兆滨、班主任袁佳瑜以及代班、班助等受邀参加。活动中,刚入学不到一个月的他们毫不吝啬,尽情展现自我,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建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整个活动中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等班级价值所在。

与此同时,班委及部分班里同学为首次离开家乡的他们送上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惊喜,他们联系每位学生的家长,让家长们录制视频,简单的“女儿,现在是你离开家第两万四千六百多分钟了”、“这个时间已经六点多了,你吃晚饭了吗”、“姐姐最近你在大学过得还好吗?想我了吗?我想你啦”这些日常问候,让班里的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这份来自远方的思念,等待着他们的是未实现的梦想以及多彩的生活,还有来自父母的期盼。


20编导2班

10月31日,20广播电视编导2班团建活动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团建活动的主要内容大体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是团建当天生日送祝福,即给10月31日出生的四名同学过生日,让同学们感受到班级温暖;第二个是佩戴自制班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第三个是团建当天将同学们的愿望放入抽奖盒,抽取愿望单子进行实现;第四个是游戏环节,扩大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


20网络与新媒体1班

11月8日,20网络与新媒体1班团建活动在博文楼东区404举行,此次团建活动由媒体1班班委们组织,并且邀请了媒体2班班主任袁佳瑜老师参加。整个团建活动围绕“你画我猜”、“你有我没有”、“害你在心口难开”、“击鼓传花”等五个游戏展开。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收获,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每一位新生熟悉彼此,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


20广告班

11月8日,20广告学班级团建活动在博文楼东区303举行,20广告学班主任魏丽珍老师、代班和班助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广告学班级团建以宿舍为单位倾心准备了歌舞串烧、吉他弹唱、大合唱以及广告串烧等才艺表演。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压力中得到放松,为之后的工作充满力量,更有冲劲!同日, 20广播电视编导3班团建活动在博文楼东区514举行。


20编导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