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闽师十佳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内容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9-12-10 16:05:48

12月23日下午,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闽师十佳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我校创业孵化基地顺利落幕。本次大赛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目的在于帮助学生们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书写简历的基本理念,使学生们能够制作出更加优秀的简历,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吸引用人单位的视线,增加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部、统战部相关教师受邀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及漳州部分高校学生代表参加。
  通过初赛的专业筛选,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每位选手依次从简历制作、个人经历、岗位匹配度以及各自对简历的独到见解等方面入手进行精彩的PPT讲解;随后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并做专业点评;最后,选手们还对就业相关知识进行竞答。经过初赛成绩、评委打分、知识竞答、大众评审打分四个环节的统分之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据悉,本次“闽师十佳简历”制作大赛的获奖作品后续将在学校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