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9 01:38:30

一、闽南师范大学简介

   闽南师范大学,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闽南重要城市之一的福建省漳州市。漳州地处东南沿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是一座高颜值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非常宜居宜业。闽南师范大学坐落于福建第二大河九龙江的北岸,校园环境优美。闽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研究)的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

 

二、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硕学位点简介

   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现有“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点(MJC)1个,本硕士点共有(1)影像化传播(Imagery Communication)、(2)网络与新媒体(Internet and New Media)、(3)文化创意产业(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ies)、(4)广告与品牌传播(Advertising and Brand Communication)等4个具体专业方向(入学考试不分方向);目前共有硕士研究生导师29位,其中校内硕士生导师15位,均为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科研骨干教师,校外业界专家型导师14位,均为行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或传媒业务骨干。为提高和保证硕士人才培养质量,本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基本学制定为3年。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不断优化各项办学条件,不断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和质量,以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经济社会和新闻传媒业发展。

三、2021年“新闻与传播”专硕招生调剂信息

1.调剂名额  

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代码055200)专硕2021年调剂名额暂定为17人。

2.调剂条件

初试成绩达到2021年国家研究生招生A区复试分数线。原则上要求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3.剂途径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对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们会及时发送复试通知、公示并安排复试,未通过该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4.调剂咨询

联系人:吴老师、汪老师

电话:15678160117

QQ群:(1群)776897476;(2群)805344375;邮箱:24471992@qq.com

可扫码或通过群号加群,1群和2群分别如下:

















 

 

 

 

 

 

 

 

 

 

 

 

 

 

 

 

 

 

 

 

 

 




 

 

 

 

 

 

欢迎咨询!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

新闻传播学院网站: http://sjc.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