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5-20 01:19:11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咨询申报

一、基本条件

初试成绩达到2019年国家A区复试分数线。原则上要求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二、学校鼓励政策

我校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我校设立的各类奖助学金与科研奖励,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办法》。

三、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对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们会及时安排复试,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四、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人: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联系方式

055200

专业学位:新闻与传播

(入学考试不分研究方向)

联系人:许莹老师

电话:15892031101

qq群:(1群)659384652

      (2群)830514562

E-mail:24471992@qq.com


五、调剂名额

   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2020年统招计划18人(暂定)。目前第一志愿报考本专业且复试后拟录取考生3人,调剂名额不少于15人。

欢迎咨询!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

新闻传播学院网站: http://sjc.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