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21 13:31:3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提出的“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要求,筑牢学院安全防线,近日,我院在博中10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方琼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并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有关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并结合学院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实际,在校园安全、宿舍安全、意识形态、宗教信仰和心理健康等方面作出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思政辅导员,一要筑牢底线,强化责任。二要主动预防,积极引导,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时间节点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三要定期排查,及时整改。四要保持政治敏感,规范自身网络言论及行为。五要做好特殊学生群体帮扶工作,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共同营造好学院安全稳定的教学、生活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