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31 22:02:08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并围绕“学校政策制度执行落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与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围绕开展主题教育、贯彻学校“提质增效深化年”部署以及制度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及融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在服务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搭建教学实践平台、服务地方社会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吴彬镪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学院实际,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学院要以此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行政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党政协同,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更加积极主动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进一步明晰应用型学院的发展定位,积极与网络传播、传媒新业态等领域的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对接,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推进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相匹配;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打造专业服务团队,持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为地方社会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要坚持成果导向,系统谋篇布局,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落实好学校“提质增效深化年”行动部署,在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大局中,彰显新闻传播学院的担当作为。


7B1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