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21 13:35:59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我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东212教室举行培训班结业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李主泉主持。

结业仪式上,李主泉宣读了分党校第23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及表彰决定。

随后,陈建漳为获得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的白艳茹、龙俊奉等六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白艳茹作了发言。她表示,经过此次党校培训,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有了明显的提高,但“学无止境,进无止境”,将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践行党的宗旨;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

接着,陈建漳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他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理论。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和掌握,为思想上入党奠定更扎实的理论基础。二是学以致用,用党的理论指导日常的学习工作。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在“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中不断升华思想认识,提升学习、工作本领。三是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服务师生。做到关心同学、热爱集体,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知行合一,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最后 ,全体师生齐唱国际歌,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国之大者”,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实践,不断奋进,用矢志不渝的奋斗,书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