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大揭秘!23小萌新们,代班们爆照来喽~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9-27 22:09:23

23网媒1班 陈婧竹

个人简介:陈婧竹,来自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院团委办公室部长。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生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执勤周“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新传院这个大家庭!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回望过去又展望未来,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以青春奋斗激昂的姿态去拥抱更美好的自己。

23网媒2班 林文发

个人简介:林文发,来自21网媒2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获“军事训练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校“执勤周工作积极分子”、校“优秀共青团员”、校“圆山·青年”摄影赛一等奖、漳州市文博短视频大赛优秀奖等奖项。

新生寄语: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亲爱的23级学弟学妹们,欢迎加入新闻传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愿大家所遇皆温柔,时光不语进取不止。

23广告1班 尚海腾

个人简介:尚海腾,来自2021级广告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1广告班班长,曾任院小品队队长、获校新生小品赛三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等奖学金、校“三好生标兵”、大广赛省级二等奖等奖项。

新生寄语:嗨,各位23级的学弟学妹们,欢迎你们加入新闻传播学院这个大家庭!追求的后面没有句号,人生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只要你听从内心的召唤,勇于迈出第一步,人生的风景就永远都是新奇的、美妙的,少年们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尽情的享受新的旅程吧!

23广告2班 苏金华

个人简介:苏金华,来自21级数字出版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1出版班学习委员,院“学而”出版工作室负责人。曾获校暑期实践优秀调查报告、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23级的弟弟妹妹们,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以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每一天!

23出版班 许英琪

个人简介:许英琪,来自21出版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校报副主编,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一等奖学金,三好生等荣誉奖项。

新生寄语:23级的学弟学妹们,璀璨当下正在不断延伸,但光明未来仍需踏实开拓。请记住:天道酬勤!

23编导1班 徐丽娜

个人简介:徐丽娜,来自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院党建中心主任。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社会工作奖”、校“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党建积极工作分子”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欢迎你们加入新传这个大家庭!大学是人生中一个独特的舞台,希望你们能够在这里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如果命运是世上最烂的编剧,那么你就要争取做你人生最好的导演!


23编导2班 黄丹渠

个人简介:黄丹渠,来自21编导2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艺术团主持人俱乐部部长、芗涛剧社副社长。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社会工作奖”、校“青年突击手”等荣誉。

新生寄语:“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站在新的起点处,希望学弟学妹们找到兴趣所在、扎实专业特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遇见更好的自己!

23编导3班 袁媛

个人简历:袁媛,来自21级编导2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校团委融媒体平面中心主任,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暑期实践优秀调查报告、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建省高校影视作品展映短视频二类等奖项。

新生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里面找到自己的热爱,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沉下心来,追逐自己的目标,找寻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文编&美编/周欣怡  责编/邓拓  编审/陈建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