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23级小萌新们,快来康康你们的班主任吧~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8-30 22:02:57

23网媒1班、23网媒2班班主任 刘霞

自我介绍:

刘霞,传播系教师,主讲《中国编辑出版史》、《编辑原理与实务》、《传播学》、《新媒体评论》等课程。

新生寄语:

欢迎加入新传院大家庭的每一个你!带着你们的梦想和热爱在这里扬帆起航吧!勇敢迎接新的挑战,成就人生中最美好而又最闪亮的青春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你一定可以!

23数字出版班、23编导3班班主任 于得溢

自我介绍:

于得溢,河南延津人。2004年8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专业毕业后,到闽南师范大学任教至今,一直坚守一线教学岗位。学术兴趣主要集中于编辑与文化传播,影视欣赏,文学与文化等方面;生活兴趣广泛,爱玩也爱看别人玩。

新生寄语:

美好的大学时代来了,真正的青春岁月来了,未来的人生抉择也来了。一切的美好都会因为你的“自觉”而接踵而至,一切的不幸都也会从你的“懵懂”中找到原因。不过,幸好,大家在闽南师大相遇了,此一番风云际会,欢乐会成倍,苦难会结晶,一切种子都会发芽。欢迎大家,来到新传院,今后请多指教啊!

23广告1班、23广告2班班主任 罗志超

自我介绍:

相信教育是对心灵的唤醒,对教学自觉用心恪守匠心,对学生倾注爱心托付真心,执念做有温度怀热血真性情的师者。

新生寄语:

University不是由你玩四年,而是由你去发现:发现一切皆有可能,发现你自与众不同,发现每步都能算数。放胆去做,当燃不让!

23编导1班、23编导2班班主任 林灵曦

自我介绍: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影视摄影师。以摄影指导、摄影师身份参与多部长片电影拍摄,参与创作数十部短片作品,多次入围国内外知名电影节展并获奖。主讲课程:摄影与摄像,影视照明。

新生寄语:

大学是不同于从前的另一番天地,专业是打开新世界的一把钥匙。祝大家拥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寻找到未来将为之奋斗的理想!

                                                                          (文编&美编/刘娴  责编/邓拓  编审/陈建漳)